close

DAY1 [京阪神自由行]  出發~抵達日本京都

2014.2.6

 

桃園機場→大阪關西空港→京都

 

以前一年總至少安排兩次出國

一次遠程到歐洲  一次近程到東南亞小島度假

不過婚後這些似乎離我很遠了

 

暨去年我們一家四口的東京親子自助行後

似乎又激發了我旅行的動力

老公為了犒賞我這八年帶孩子的辛苦

特地飛到台灣帶孩子

讓我和姐可以輕鬆出遊

 

可不  按照我這行動力

兩個月籌備時間完全搞定

此次行程跟親子遊可是大相逕庭

堪稱辣媽好姐妹的七天京阪神自由行

說白了  就是吃睡到自然醒又羨慕死人的旅遊啦

 

但是  我又不得不發揮我這當媽的省錢個性

為了買便宜時段的機票

定了晚去早回的飛機  算一算我們多待一晚的住宿費

可能跟增加的機票費差不多

不過  不用上班的我是無所謂啦

算一算  還可以在日本多玩個半天啊

 

出發當天可是相當驚險

本來是下午的飛機  我們可以睡到中午自然醒

沒想到一起來看到華航--飛機延誤通知

接著電話來了

還好我腦筋清醒  立刻要求改班機

因為按照原訂時間到大阪已經晚上九點多  我們還要搭火車到京都

如果班機時間延後  恐怕最後一班列車也趕不上

我們兩人自由行  應該還好喬位子

後來果真如願

莫名其妙的班機比原來預定的還提早了

趕緊通知姐

一陣忙亂後終於登機

 P_20140206_143737.jpg  

出發的這天氣候不好,班機大亂!

 

到了大阪

按圖索驥  把該買的票券都買齊了

也搭上了到京都的列車

一切堪稱完美

03.jpg  

出了關西機場的海關,先到關西機場旅遊專櫃買了a.阪神電鐵   一日券(右中)b.京都巴士  一日券(左下)
以及c.大阪一日周遊券(右下)。再到JR服務櫃台買  ICOCA & HARUKA套票(上)

 

01.jpg  

認准了車次車廂和目的地,就可以上車啦!

 

出了京都車站

找到了對面的京都新阪急酒店

放好行李  就到車站找吃的

可惜晚上九點半  拉麵小路都打烊了

臨時找了一家十點才打烊的日式餐廳

點了定食和飯

02.jpg

雖然京都車站上面的拉麵小路打烊了,不過剛抵達的第一晚先到"空中小徑"看看夜景吧!對面正好就是京都塔。  

 

P_20140206_220123.jpg

 

P_20140206_220200.jpg   

晚餐!又好看又好吃。

 

和我這愛吃消夜又愛喝點小酒的老姐

到便利商店買了零食

心滿意足的回到飯店享受去啦!

P_20140207_001834.jpg   

明天開始~京都的行程囉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elia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